close

15.jpeg

大多數人不想自己動手。 說到清潔用品,很多人立刻想到吸塵器,而吸塵器有無線吸塵器、鬥式吸塵器、清掃機器人。

那么,應該如何選擇這些吸塵器? 許多消費者有以下問題:

1.三者有什么區別?

2、我應該買哪個?

在正文開始出現之前,首先,我們可以先來了解學生一下這三者進行到底都是何方神聖:

手持式吸塵器-無線吸塵器是一種新型吸塵器,它不需要電源線就可以完成清潔工作。 就像手機一樣,它讓機器通過充電器運行,stick vacuum cleaner 通常充電需要4-10小時,充電時間為20-30分鍾。 無線吸塵器內置驅動電機,打開吸塵器開關運行機器,無線吸塵器根據人的拖動進行清潔工作,無論是清潔地板、清潔窗戶、清潔汽車都是非常免費的。

鬥清潔器-鬥清潔器,是一種除塵工具. 鬥式真空吸塵器是一種商用真空吸塵器,主要用於清潔公司、賓館和辦公樓,容量大,能吸水。

桶式吸塵器能除塵,主要是因為它的“頭”上裝有電動排氣扇。排氣扇的轉軸上有一個風輪。通電後,排氣扇將以每秒500轉的速度產生強大的吸力和壓力。在吸力和壓力的作用下,風機前端吸塵部分的空氣會不斷補充風機內的空氣,造成吸塵器內瞬間真空,與外界大氣壓力形成負壓刷、長吸嘴、彎管、軟管、軟管接頭,進入集塵袋。灰塵和其他雜物會留在集塵袋中。空氣經過過濾器淨化後,吸塵器會產生瞬間真空。

桶式吸塵器產品配上具有不同的部件,可以通過完成自己不同的清潔管理工作,如配上地板刷可清潔利用地面,配上扁毛刷可清潔沙發面、床單、窗簾等,配上小吸嘴可清除小角落的塵埃和一些學生家庭生活器具內的塵垢。

鬥式吸塵器的應用范圍:地毯、汽車清潔、電器、家用等。

掃地機器人——掃地機器人,又稱系統自動進行打掃機、智能吸塵、機器人吸塵器等,是智能控制家用電器的一種,能憑借自己一定的人工管理智能,自動在房間內可以完成一個地板清理會計工作。一般通過采用刷掃和真空處理方式,將地面雜物先吸納社會進入中國自身的垃圾收納盒,從而能夠完成設計地面清理的功能。一般我們來說,將完成清掃、吸塵、擦地工作的機器人,也統一歸為掃地機器人

相關文章:

Why is the penetration rate of vacuum cleaners so low? The need for vacuum cleaners

請問我們買了個無線吸塵器,是不是自己可以進行替代掃把?

除塵器有用嗎? 如何選擇除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