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空派和美國海派的區別是什么?

美國空派和美國海派,想必做美國站的跨境電商小夥伴對這兩個詞應該十分熟悉。航空貨物料金の比較美國空派:全稱為空運+快遞配送,海派:海運+快遞配送。也就是頭程由服務商具體安排空運或海運方式到美國,再由當地UPS開展派送到門。

那么美國空派和美國海派的區別是什么?

美國空派:屬於DDP服務,包清關雙清包稅的,收件人只需在家等待收貨就可以了,海運訂艙對於想要省事的,或是收件人並沒有進口的權限,沒有海關清關能力的是非常有優勢的。

時效較四大快遞略微慢一點點,到美國一般頭程物流在5個工作日左右,後面派件2個工作日左右,總時效在9個工作日左右能夠拿到貨。費用比快遞會低一些,而且也是享有的國際快遞服務,因此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美國空派物流模式有哪些限制呢?從目前的行業來說,海上コンソリデーション都會要求每一件貨品在21kg之上,而且一般只收紙箱貨。這對於某些機械設備類,或是重貨類而言,依然會有一些限制。

美國海派:是屬於DDP服務,也同樣是包清關雙清包稅的,區別是頭程物流是海運的,但是美國海派的頭程物流海運一般是直航,在海上漂的時間也短一些,從發貨到收到貨品總時效一般在13-20個工作日左右就能確認收貨。海運的紙箱貨,每廂貨規定在21kg之上,機械設備類或是重貨類是可以進行海運物流的,要比美國空派便捷很多,價格也相對便宜些。

在其中美國空派和美國海派的優點:雙清到門,時效性確保,尤其是對於高峰期時,就算你發快遞也需要大半個月才可以確認收貨的這樣的事情,美國空派或是海派都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文章:

美國專線、歐洲專線和日本專線區別?

怎么選擇美國FBA頭程物流?

海運拼箱,海運直拼和轉拼是什么意思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運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