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著時間的軸,一步兩步,生成了歲月的蓮,開在了最深的心底。心懷蓮,身不染,走在紛紛擾擾的塵世裏,獨自謫居在安王仲銘中學校風靜的田園中,朝飲甘露,夕撚月色,倚在寧靜的天幕裏,獨自呼吸著陌生的氧氣。直到有一天,我青絲染霜白,容顏隨秋逝,依舊可以糊塗地笑問你一次“在你的心裏,可還有想說的秘密”。
光陰繾綣,潑墨成香,花開的目光,讀懂柔腸,花落的彷徨,讀解憂傷。四季的輪回,似是流年的無常,時光裏的風景,就該安靜地癡心守望。不必覺得無知,也不必太慌張,帶著一顆真摯的心,試著去包容你愛的人,理解別人無法言語的憂傷。千萬不要強行揭開早已結痂的傷口,看著別人留血才說自己心疼,人生嘛,糊塗點,有何不可,認真點,一生無悔。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是是非非說不盡,糊糊塗塗好相處。淡淡情緣天定,來來往往是客。君子相nu skin 香港交應大度,小丑跳樑終失足。塵世中,得失不必太強求,也能幸福;風月裏,愛恨無須太清楚,也能刻骨。
莫教相思無處訴,高山流水不曾枯。瑤琴鳳尾人間滅,死後相約醉河途。一生多少客,不如子期伯牙一曲音;一世多少愛,不如裝作糊塗用真心。正如我那時候對你說的:愛上你,我註定有一段時間意亂情迷,前言不搭後調,畢竟有些不清不楚的心事,刻骨無痕,我都自己消受。畢竟你慢我快,湊nu skin 香港在了一起,雖然擁有幸福,可也從不缺少憂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恨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