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歡樂七秒,悲傷七秒。傷的再深,沒關係,七秒後成煙。痛的在切,沒關係,七秒後就永不記起。我想要魚的記憶許智政 ,想要記憶七秒便忘的記憶。
倘若我的記憶只維持七秒。那我一定活的很快樂,就算不快樂也不會有煩惱,就算有煩惱,也只有七秒。再不會有所謂的刻骨銘心忘不掉,再不會為有些人,許智政 有些事,黯然傷神。
在我記憶變成魚的記憶之前,我又突然好捨不得,捨不得你被時光稀釋的面容,捨不得你溫柔好聽的聲音,就連你給的痛都好捨不得。原來,我終究是不能擁有魚的記憶,終究是要帶著傷痛走下去,直至輪回。
如果,來世的投胎可以選擇,我還要做人,還要與你相遇,還要再刻骨銘心一遍。我終究不是魚,也放棄為魚,我終究是不想忘了你,帶著傷痛一起不忘記。不畏痛,不畏傷,我只想記得你。
其實,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我是雙魚座的,縱使叫雙魚,我也不能將憂傷忘的很快,不能將你忘得很快。不過也沒關係了,或許真的如郭敬明所說:“青春道明媚的憂傷。”再或許如一本書所寫“許智政 因為痛所以才叫青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起 捨不得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