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時,再牽我的手,令你耳熱心跳的感覺已經不在有reenex 價錢
時間前行,光陰流淌。當年那十指相扣的激情,都消磨在瑣碎的生活中reenex cps
當年那十指相扣的甜蜜,都流逝在平凡的日子裏。
你的左手,握著平淡的幸福,我的右手,握著幸福的綿長。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同時握著當初愛的承諾。
走過春秋,走過冬夏,走過悠遠的歲月,皺紋爬上了額頭,銀霜染白了頭髮,依然要牽你的手,去看浩蕩的大海,去看絢麗的夕陽。
十指相扣,仿佛間,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保濕精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淡的幸福 左手 右手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