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是幸運地獲得了單點為好,由於俄羅斯門將阿金費耶夫的失誤在揭幕戰中,他讓來自小禁區前30碼左右,通過他的掌握滑例行節約。韓國無法保持住領先優勢,雖然和1-1戰平結束。接著,他們阿爾及利亞4-2滴壓軸比利時前酣然毆打。

 

其唯一的亮點週四是桑德蘭中場寄誠揚,誰了幾個鏡頭的質量,包括迫使比利時門將庫爾圖瓦蒂博做出大跳水救人一長途駕駛的發揮。

比賽結束後,他說他的國家,以及大陸,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以趕上歐洲和南美設立世界杯的重量級人物。

“我們需要更多的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球隊,我們必須面對現實,我們並不迪士尼美語 世界比歐洲人或南美或什麼的更好,”他說。“我們需要提高自己的時間更多,這表明,我們並不比他們更好。”

 

亞洲足球聯合會主席謝赫·薩勒曼本易卜拉欣·阿勒哈利法說,亞洲球隊還年輕,平均“,​​所以他們只能變得更好。”

“亞洲必須承認它的缺點,但在同一時間,我們必須相信自己的能力,”他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必須把我們的遊戲到新的水平,也沒有時間去等待。

“足球不會慢下來,也不會對世界其他地區。我們的品牌新的迪士尼美語 世界措施,規劃時考慮的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