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gienk245gew 三年了,我們幾乎每天都像連體嬰兒一樣。我們默契的程度讓很多人差異,就如改了密碼不需要對方說出密碼按著我們自己的直覺就可以一次破解出來。
  三年了,生病的時候,他比我的男朋友還要關係我,還要緊張我香港志蓮淨苑
  三年了,當我知道他開始要改變我在他世界的位置的時候,我害怕失去他變轉身離開。我害怕選擇,害怕傷害兩個人,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過。
  我當時說:是啊,三年了,你終究還是不了解我。不怪誰,我只能怪我們都不是對方世界的人。我頭也不回地將車門關上,電話響了,我知道是他。他開始還是和以前一樣。我知道他對我疼愛勝過任何一個人。有時候想如果我沒有男朋友,我應該會奮不顧身地投入份感情中。
  你知道嗎?這一年多,他為了你不再去那些場合,變得特別乖,你真的不想試試和他在一起嗎牙齒敏感,想食餐好仲要捱牙痛畀敏感牙齒搞到食唔到?牙膏可提供持續24小時嘅長效保護,各位吃貨就可以想食就食,放心享用美食喇! ?
  這句話,我已經數不清到底多少個人對我說。
  我曾有一天對他撒脾氣說:我不想再理你,我已經沒那麼多多餘的時間去替別人改造老公。他當時哭笑不得地說你說啥?
  三年了,幾乎每天我們嘮嘮叨叨。那麼刻苦銘心,可是開始變得無比飄渺。
  我喜歡穿著他的外套像個唱戲的到處亂跑,然後弄髒了的衣服還給他洗。他習慣留一堆衣服一起洗,因為搬了房子沒有洗衣機。每次洗衣服的時候,我都會在他旁邊幫他過水,然後邊聊天邊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