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我告別了愛著的為之痛著的她來到另一個地方繼續我的高四生活。可是故事並沒有因我的告別如亂麻斬草般利落的結束,我們的糾纏就像無休無止的午夜場不斷重播的老默片,和所有混沌的電影章節一樣剪不斷理還亂。她的上海沒有我,她的夜晚沒有我,她的一切音容笑談都轉變成我孤單時候脆弱的想念。我不知道這樣的愛著與痛著是否具有什麼意義還是說,這是一段年青無法避免的插曲。
我們爭吵我們擁抱我們耳病廝磨直到情意繾綣,我們用狠毒的語言互相傷害又用冰冷的嘴唇舔舐彼此結著疤的傷口。我說我要帶你離開這裡我們不要應試不要旁他的眼光不要周遭的捆綁。你說我們靠什么生存。我說愛。你說這不是印度電影裡貧民窟百萬富翁裡的虛擬故事tom ford sale

你說你需要大學需要上海需要一大筆錢和一段普通的家庭生活。你說我是你的一個過程,給你承諾不如陪你消遣陪你琢磨今晚的電視劇明天的早餐。我的愛被封緘。一言不合不歡而散。而一轉身,忍住眼淚忍住不甘忍住千語萬言,像詩裡那樣我擺一擺手你笑一笑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邊 王賜豪


這是我來到綿陽補習的理由,而不是你去上海的藉口。就像在一起的時侯沒有一句莊嚴的允諾,分離的時候也顯得那麼理所應當。


你的老相好或者新曖昧更像是冬天的白霧把你我之間蒙上一層陰影。我是你的舊衣服。而你一句話讓我流淚讓我心軟讓我如此割捨不下如此苦苦糾纏 韓國劇集在中國的火熱


我一直明白你愛的是自己,打算的是自己。我是你書扉頁的一葉箋,而不是故事裡的人。愛讓我像夸父逐日像飛蛾撲火像飲鴆止渴。我明白我給不了你要的但是我仍然抱著希望來補習,仍然在最累的時候望著天上的星星幻想來年與你欣賞上海外灘的蔚藍,仍然把惡性的愛你的習慣都成一種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