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疏松症是絕經後婦女的常見病症,預防和治療的關鍵是維持足夠的鈣攝入。因此,婦女更年期補充保健品應注意補鈣。

  專家提醒,女性更年期補充保健品可以極大地幫助緩解更年期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因此,如果您對女性更年期補充劑有任何疑問,請隨時咨詢我們的在線醫生,並按照醫生的指導進行更年期治療和調理。

  蛋白質不可少

來自台灣的田原香滴雞精是唯一一家滴雞精品牌獲台灣衛生署頒發「健字號」認證,證實產品有效增強體力,對抗疲勞,啱晒長期要熬夜的我

  更年期婦女的代謝逐漸被分解代謝所支配。為了彌補功能性消耗,維持機體組織代謝修複的需要,增強機體的抵抗力,應更加重視蛋白質的供給。因此,婦女更年期補充劑必須以蛋白質補充劑為主。

  貧血是指血液中的紅細胞太少,血紅蛋白不足。根據病因,醫學上分為缺鐵性貧血,巨幼紅細胞性貧血和溶血性貧血,最常見的是缺鐵性貧血。缺鐵性貧血的治療是最常用的,並且在口服或注射性鐵中最有效。然而,臨床上,患者經常報告口服鐵的效果並不理想。

  貧血是指血液中缺乏紅細胞和血紅蛋白不足。根據病因可分為缺鐵性貧血、巨幼細胞性貧血和溶血性貧血,缺鐵性貧血最常見。缺鐵性貧血是最常用和最有效的治療方法,通過口服或注射鐵。但在臨床實踐中,常有患者反映口服鐵劑效果不理想。

  然而,影響鐵治療效果的因素很多,在應用時應注意。

  口服鐵優選為硫酸亞鐵,富馬酸亞鐵和葡萄糖酸亞鐵,因為鐵以亞鐵(亞鐵)的形式被吸收並起到鐵價(正鐵)的作用。中藥的補血品種包括紅桃K血,樸雪和女性脂肪。

  貧血補鐵應堅持“量少、量長”的原則。嚴格按照醫囑服藥,不提倡多吃藥以避免鐵中毒,也不應再加大劑量,否則容易引起急性鐵中毒。鐵中毒表現為頭暈、惡心、嘔吐、腹瀉、腹痛、休克等,嚴重者可引起昏迷、抽搐,甚至死亡。

  口鐵應放在舌頭上,直接用水飲用,不要嚼藥物,以免染黑牙齒,影響美觀。

  飯後應服用藥物,避免空腹服用藥物,以減少藥物刺激胃腸道引起的惡心和嘔吐。同時服用維生素C或果汁,因為酸性環境有利於鐵的吸收。

  含鈣食品(如豆腐)和高磷酸鹽食品(如牛奶)可與鐵結合形成沉澱,因此應避免。

  在口鐵期間不要喝濃茶或咖啡,因為茶咖啡含有大量的單寧酸,它可以與鐵形成不溶性的鐵沉澱,這阻礙了鐵的吸收。牛奶和其它堿性物質也會影響鐵的吸收,應同時或盡可能少地避免。牛奶(特別是牛奶)含有最少的鐵,不能大量飲用,否則會降低胃腸道鐵的含量。

御藥堂滴雞精的選擇可有多種調配,就可有「因人而異」的補養觀念,令到客人可以根據身體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特別是坐月時孕婦產後進補所選的滴雞精就更加要注意。

相關文章:

想食用保健品進補,要選擇合適的

這樣調養,讓女性生活更年輕

女性健康,不要忽視女人的滋陰養血

冬季別忘了補充活菌和膠原蛋白

適合更年期女性的保健品都有哪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