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長斑點

  自制面膜護膚

  自制面膜是目前許多人喜歡的一種護膚品。與市場上出售的面膜相比,自制面膜更便宜,可以根據我們的護膚需要生產面膜,這樣我們可以更有效地考慮治療一些皮膚問題。如果我們想減少鼻部的斑點,就需要添加更多營養豐富的成分,使皮膚更健康,增強皮膚的自我修複能力。

今次去左醫學美容中心LightMAC,做佢地個皇牌療程 – 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呢個療程可以打斑、去暗瘡印,仲有緊緻皮膚,正正可為肌膚補及唔同嘅需要!

  臉上的祛斑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尤其對女性朋友來說,臉上的祛斑不僅影響臉部的美麗,而且給患者的正常生活帶來很多麻煩。你臉上怎麼會有祛斑?

  首先,我們需要准備:適量的菊花和蛋清,然後將菊花搗碎,與蛋清混合,然後均勻塗抹在臉上,塗抹15-20分鍾,然後取出,然後進行正常的皮膚護理過程。如何去除黃褐斑偏方,如果將面膜與斜紋布結合使用,祛斑效果會更明顯。由於菊花含有豐富的精油和菊花色素,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起到一定程度的祛斑、祛斑作用。

很久也沒做醫學美容療程,這天我到了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LightMAC保養一下皮膚。原來對上一次來LightMAC是2013年,那次是做打斑療程,印象也不錯

  新鮮蘆薈美白祛斑

  生產方法及功效:新鮮蘆薈葉汁提取,塗抹於面部,可改善部分皮膚痤瘡、痤瘡、褪色斑。在蘆薈汁中浸泡普通的面膜,經常在臉上,可以感受到皮膚的潤澤和清爽,改善粗糙的皮膚現象,減少細紋,使皮膚更加光澤細膩。

  蘆薈黃瓜美白祛斑面具

  准備三指寬,斑點蘆薈葉清洗幹淨,然後取3cm長的黃瓜、1/4的蛋清、2-3g的珍珠粉和適量的面粉(用作薄膜)。將蘆薈和黃瓜放入榨汁機中,然後倒入小碗中,然後將蛋清、珍珠粉和適量的面粉放入醬中,蘆薈和黃瓜的流動不再。

而今次免費體驗的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是由LightMAC的醫學美容團隊為每位客人度身定制的專屬護膚方案。

相關文章:

女人如何去除祛斑?要注意什麼

讓我們來看看蔬菜的美容護膚效果

美白祛斑的小竅門,嘗試這些方法

每天都做面膜能消除斑點嗎?

這樣做可以減輕甚至去除祛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