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鍛煉後,除了休息和積極運動,加速身體機能的恢複,人體還可以根據不同的體育鍛煉形式補充不同的營養,加速消除疲勞。當營養因子被用作恢複身體機能的手段時,應根據不同的運動形式補充不同的營養素。

  力量練習後的營養補充劑

  在舉重、健美和俯臥撐等力量訓練中,蛋白質是主要的運動消耗,而肌肉力量的增加也需要體內蛋白質的合成。因此,為了盡快消除疲勞,提高力量鍛煉效果,力量鍛煉後應多補充蛋白質。除了豬肉、牛肉、魚和牛奶等動物蛋白外,還應補充豆類等植物蛋白,以確保豐富多樣的蛋白質供應。

  耐力運動後的營養補充

  在長跑、遊泳、滑雪等耐力訓練過程中,身體主要進行碳水化合物的有氧代謝,主要消耗澱粉。因此,運動後,身體可以補充更多的澱粉,如米粉。

想得到更全面的古泰拳(thai boxing)或拳擊(boxing)技巧之帶氧運動,除提高心肺功能,並能鍛鍊身體、健美體態、舒緩情緒及增強個人自信心,請從速報名參加。

  水行俠

  這是一種超人的變形,它也被蹲在地墊上,手腳在地面前是直的。然後抬起右手,左腳離地。當你把它放下來時,改變它以將你的左右腳抬離地面。您可以嘗試越來越快。如果你有左手,右腳,右手和左腳,你就會很難混淆。你也可以分別考慮上半身和下半身。無論如何,你的雙腳將被交換並抬起,你的雙手將被抬起和抬起。匹配它。這就像地上有很多水嗎?當他們開始練習遊泳時,教練經常要求學生在岸上這樣做。為了記住,讓我們稱這個動作為水人。

  跪姿平衡

  這個動作類似於水上遊騎兵,但這次它不是躺在你的肚子上,讓你的身體看起來像跪著,雙手和膝蓋著地。雙手與肩膀的寬度相同,剛好落在肩膀下方,而膝蓋剛好落在臀部下方。收緊腹部肌肉,挺直背部,將右手和左腳抬到與肩膀和背部相同的高度。然後臀部和大腿後面的肌肉會收緊,你的下背部會感覺到臀部。記住背部是平的,不要拱或凹,保持幾秒鍾的平衡,回到原來的位置,放開左右腳。然後交替練習。然後我們必須站起來練習。

  微蹲展翅

  雙腳與肩同寬,腳尖略向外,膝蓋略彎曲,臀部向後坐,背部挺直,腹部閉合。雙手握住水瓶,先面向地面,然後感覺上背部用力,肩膀向後和內側夾緊,雙臂張開與地面平行。在此過程中保持肘部略微彎曲,但不要移動肘部關節。在此過程中不要移動其他身體位置。

相關文章:

健身初學者指南,享受的感覺很重要

如何快樂運動的同事,也可以“放松”吃

運動前如何進行准備活動,調節狀態

進行體育鍛煉時,時間如何選擇

如何做好運動量的控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健康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