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粉

  吃東西,更好的保健,比如吃乳清蛋白粉,可以鍛煉身體,鍛煉肌肉,加強訓練是很好的。

  乳清蛋白,迅速被身體吸收,有助於肌肉在運動後吸收營養。

  合理按摩

  如果疼痛很長,則意味著酸不徹底,需要進一步按摩。在我們的肌肉組織中,有殘留的乳酸。使用外力去除酸,它可以更好地護理,按摩肌肉,促進酸排出。隨著肌肉的移動,慢慢擠壓和推動,效果會更好。

  如果疼痛持續很長時間,說明酸沒有完全排出。

  熱敷

想得到更全面的泰拳或搏擊技巧之帶氧運動,除提高心肺功能,並能鍛鍊身體、健美體態、舒緩情緒及增強個人自信心,請從速報名參加。

  一般來說,經過72小時的鍛煉,你可以恢複得更好。如果你72小時內沒有恢複,你可以加熱。對於疼痛部位,用熱毛巾熱敷可以加速血液流動,帶走體內剩餘的乳酸和代謝產物,起到酸液排出的作用。

  關於運動後的肌肉酸痛,說得太多了,希望能引起注意,科學、合理的排酸,能更好的保健,我們嘗試更多。

  運動後肌肉酸痛是許多人的常見症狀。雖然這種情況不是大事,但如果處理不當,也會讓我們很不舒服。讓我們看看如何處理運動後的肌肉酸痛,如何快速恢複肌肉酸痛,肌肉酸痛能否繼續運動?希望能幫助你。

  運動後肌肉酸痛怎麼辦

  運動後肌肉酸痛怎麼辦

  練習或比賽結束後不要立即停止。讓你的身體保持活躍,這樣血液就能循環,心髒就能更容易地適應。

  運動後慢跑幾分鍾(身體應該完全放松,感覺輕松),以減少關節僵硬。

  試著躺在地上,把腳靠在牆上幾分鍾,這有助於減少腳疲勞。

  如果您的手腳在運動後感到非常疼痛和疲倦,請嘗試用冷水清洗疼痛區域十分鍾。在炎熱的天氣鍛煉後,您還可以在冷水中沐浴,以減少血液酸度,減少疲勞。

  如果肌肉酸痛不太嚴重,熱水浴將是一個更好的恢複方式。遊泳比運動後十分鍾好。在40攝氏度左右的水中浸泡一分鍾,然後在冷水中漂洗大約一分鍾,再少做兩次,最後用冷水漂洗。這種冷熱會讓你的血管更有效地輸送代謝物。

  運動後記得多喝水,把代謝產物洗掉。如果你在運動時損失了一磅水,你需要在之後補充大約16盎司的水。

  運動後一小時內喝運動飲料,或吃含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食物(如穀物和牛奶)。

  大約十分鍾的按摩可以幫助你擺脫疲勞,並在運動後兩小時內開始工作。不要做得太多,否則會有加重疼痛的機會。

BCAA 香港(HK)擁有相當不錯的市場,其中一個原因在於大部分香港人無法在生活中攝取到足夠的氨基酸,而另外一個原因是工作之餘,很多人喜歡健身或者運動

相關文章:

過度運動是怎麼辦,吃什麼好

跳繩運動的優點能使你減肥嗎

運動保健很重要但是冬季運動事項需注意

運動常識之鍛煉肌肉後為什麼疼得厲害

有氧運動對於減肥的好處以及方法普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uli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